晴時多雲

東超》對上日本奪冠熱門隊 國王教練萊恩:幫台灣籃球爭一口氣

2024/03/08 14:43

萊恩。(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外界普遍看好日本B聯盟千葉噴射機可拿下本季東亞超級聯賽冠軍,但能否成真得先過新北國王這關,而國王教練萊恩也說,球員鬥志都很高昂也很興奮,因為站上這個舞台就是要幫自己和球隊,以及台灣籃球爭一口氣。

千葉噴射機的當家後衛富樫勇樹也是日本國家隊核心,儘管他身高只有167公分,但在錯位防守時的出手速度及準度都不在話下,此外,陣中的洋將都大有來頭,庫克斯去年澳職NBL的MVP,史密斯、穆尼也有NBL打球資歷。

千葉噴射機在東超小組賽拿下6戰全勝晉級,4強首戰對上新北國王,而國王昨確定少了林書豪後戰力受創,從帳面陣容來看,也讓勝利天秤更倒向噴射機。

儘管如此,萊恩表示,國王球員都保持飢渴,也帶著信心出擊,他自己不會管球隊是不是奪冠熱門,要打出應有的團隊球風。

雖然東超不是國家隊比賽,但國王是台灣唯一參賽代表,與日、韓隊伍出擊,萊恩說,台灣籃球近年表現沒那麼好,因此球員來這比賽,會想盡全力拿下勝利,幫自己和球隊,以及台灣籃球爭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