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880元刷新例行賽最貴票價 來聽味全領隊怎麼說

2024/03/08 15:45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後排中)、味全龍球團董事長徐文芳(後排右四)、領隊丁仲緯(後排左一)、球員徐若熙(後排左三)、劉基鴻(後排左四)、吉力吉撈. 鞏冠(後排左二)與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一同合影,宣告新球季即將開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公布聯盟開幕週大巨蛋票價,包括30日對樂天桃猿開幕戰及隔天龍象大戰,以內野本壘後方熱區的1880元最貴,其他內野區全票票價為680至1680元,外野全票500元、半票400元。

大巨蛋本後熱區1880元寫下中職史上例行賽最貴票價紀錄,味全領隊丁仲緯解釋,之前團隊有來看過現場狀況,本壘後方熱區整體觀賽感覺是最好的,希望能滿足一些「本質迷」,大家純粹來看球,體驗棒球本質感受。

大巨蛋滿座接近4萬人,開幕週預售票並未全部開放,丁仲緯指出,目前預計開2.5萬至3萬人左右,希望以全開為目標,票價區分主要以B1分得比較多,希望給不同需求的球迷有不同票價,參考很多不同資料綜合評估,主要希望更多人進場看職棒,把餅做大,「我們還是新球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稍晚味全球團另行公佈大巨蛋主場平日、假日票價,丁仲緯透露,開幕戰均價落在900至1000元,例行賽落在700至800元。

味全龍球團董事長魏應充。(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徐若熙(左)與劉基鴻(右)秀出冠軍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