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有意認養大巨蛋 未來計畫赴日考察

2024/03/08 16:02

魏應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季記者會,「三董」魏應充喊話,味全龍是唯一以台北市作為大本營的職棒球隊,未來看能否把大巨蛋作為主場。

魏應充言下之意是希望認養大巨蛋作為主場,預期所費不貲,媒體詢問有無具體規劃,魏應充解釋,「還要跟遠雄集團討論,我們也會去日本考察,在跟團隊一起商量,當初東京巨蛋曾有巨人和火腿作為共同主場,我們共同目標是希望更多人來推動棒球運動,還有很多可能性,會努力來研究,如果有具體部分會再向外界報告。」

魏應充希望努力向美日韓職棒球隊學習經營巨蛋,他表示,雖然有很多挑戰,但他一直有個信念,有心、有願就有力,就像味全龍復出之後,喊話3年拿到總冠軍,就是這樣的一個信念。

3月30日聯盟開幕戰在大巨蛋,由味全當主人迎戰樂天桃猿,魏應充說,中職比賽第一次在大巨蛋開打,味全團隊何其有幸能參與歷史性的一刻,不管對味全或中職而言都很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