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品牌推系列飲品 人氣啦啦隊檸檬、曼容站台吸引百位粉絲前來

2024/03/08 16:04

人氣啦啦隊檸檬、曼容為飲品站台,吸引百位粉絲前來。 (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老字號品牌「工研醋」和手搖飲品牌「茶與布朗」攜手推出季節限定商品,今天產品試飲會、媒體新品發表會邀請人氣啦啦隊Fubon Angels檸檬、Passion Sisters的曼容擔任一日試品員,兩人喝完產品後異口同聲說,「超好喝!」

檸檬、曼容今天跟工研醋董事長特助許智超、侍軒品牌、茶與布朗董事長黃子軒共同出席活動,其中兩位美女魅力驚人,一出現就讓活動現場聚集人潮,不少人都拿著相機瞄準她們。擁有6年啦啦隊資歷的檸檬分享在職棒、職籃應援差異,「職棒很多資深球迷,籃球有很多情侶,所以跳舞時眼神、微笑要小心,之前就有跟男球迷對到眼,結果在旁邊的女友一秒變臉,現在會特別注意。」

工研醋、茶與布朗攜手推出系列季節商品,包括南投紅玉蘋果酢飲、莓果紅石榴酢飲、九如檸檬梅子酢飲和台灣百香果酢飲,主打健康、養顏美容,且使用台灣頂級茶葉和水果,連孕婦都能無負擔飲用。曼容表示:「保持好身材非常重要,但我超愛喝飲料,平常都要忌口。本次工研醋和茶與布朗推出四種飲品,不僅好喝,還零負擔,一試成主顧。」

檸檬透露,坊間很多飲料熱量高,不然就是添加太多化學色素或調味,喝起來不健康,如今接觸到採用天然配方的「愛吃酢系列」,且工研醋加入水果和茶葉調味後,完全沒醋味,反而酸甜綜合,美味加倍。

人氣啦啦隊檸檬(左)、曼容為飲品站台,吸引百位粉絲前來。 (主辦單位提供)

人氣啦啦隊檸檬(左)、曼容為飲品站台,吸引百位粉絲前來。 (主辦單位提供)

人氣啦啦隊檸檬、曼容為飲品站台,吸引百位粉絲前來。 (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