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奈爾爭奪戰出現黑馬? 美媒曝其最想加盟的球隊

2024/03/08 22:22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奈爾(Blake Snell)在奪得國聯塞揚獎後進入自由市場,原先被認為應該能獲得一張不錯的長約,沒想到至今各隊春訓都已經開始他仍還沒簽下任何一張合約,對此美媒報導點出史奈爾當前可能的想法。

由於開幕將近,史奈爾可能不得不降低自己對於合約的要求,以便能在球季開始前獲得大聯盟任一支球隊的簽約,但《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的報導直接點出了史奈爾目前最希望加盟的球隊,根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史奈爾希望能與水手隊簽約,在水手去年僅差季後賽兩場勝差的情況下,他們需要一位大投手來讓他們成功進入季後賽。

從水手目前的投手輪值來看,他們已經擁有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柯比(George Kirby)與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等三位出色的投手,若能再簽下史奈爾這位曾奪塞揚的投手,這無疑能組成全聯盟最強大的輪值之一,此外由於他們都是右投手的情況下,加入史奈爾這名左投也能讓輪值變得更為平衡。

雖然在過去這段期間天使和巨人也對史奈爾非常有興趣,但至今卻一直沒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甚至報價,在史奈爾表達意願希望能加入水手的情況下,或許水手會成為最終能簽下史奈爾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