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瘋狂煮粥!單局4失誤掉6分 衛冕軍阪神虎熱身賽7戰全敗

2024/03/08 17:55

阪神虎去年奪日本一,今年要力求衛冕。(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去年奪得相隔38年的「日本一」,今年要力求衛冕,但虎軍今天在熱身賽以5比6敗給養樂多燕子,其中第8局阪神單局發生4次守備失誤,讓對手單局灌進6分。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阪神在熱身賽苦吞7連敗創隊史最糟紀錄。

阪神虎在比賽後段派年輕選手上場,養樂多第8局上2出局攻占一壘,替補守右外野的20歲選手前川右京在追一個界外飛球卻漏接,形成接球失誤。養樂多靠2次保送攻占滿壘,捕手西田明央敲游擊方向滾地,阪神虎游擊手小幡龍平傳二壘發生失誤,讓對手拿到2分。下一棒的養樂多濱田太貴敲中外野飛球,但阪神中外野手森下翔太發生接球失誤,再讓養樂多拿2分。

該局養樂多再靠一支內野安打,再度攻佔一、三壘,養樂多打者內山壯真敲適時安攻回1分,下一棒的北村惠吾敲游擊滾地球,小幡龍平再度發生守備失誤,讓養樂多再拿1分。前7局沒有得分的養樂多,單局靠對手4次失誤、並敲3安,灌進6分。

第8局登板的阪神左投桐敷拓馬,後援1局用46球,面對11名打者,被敲3安、2保送,失掉6分都是非自責。阪神虎輸球後,吞下熱身賽7連敗、並且是一勝難求。

阪神監督岡田彰布賽後坦言,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1局4次失誤,「從2出局開始的吧,發生很厲害的事情。」

阪神1局4失誤掉6分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