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新店奧特曼」李廷威減重旅歐圓夢 準備包水餃給隊友吃

2024/03/08 17:11

李廷威(後排右2)減重旅歐圓夢。(Bryton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新店奧特曼」李廷威今年元月加盟斯洛維尼亞職業三級車隊「盧比安納高士特森地客洲際(LGS)」, 4月即將飛往歐洲與車隊會合,今天出席自車車車錶廠商Bryton新品發表會時展現「瘦身成果」,「接下來隊友和對手都很強,我只能加強苦練,這2個月已經減重9公斤,希望屆時能在歐洲職業賽場繳出好成績。」

李廷威積極經營Youtube 頻道「新店奧特曼」,經常記錄比賽時精彩畫面,堪稱自由車競賽圈自媒體先趨,期許在網路新世代突圍而出的他說:「會繼續發布在LGS車隊訓練、旅歐日常以及比賽時的影音,喜歡我頻道的觀眾朋友們敬請期待!」由於LGS陣中不乏18、19歲年輕好手,氣氛活潑但內部競爭也相當激烈,為此李廷威特地戒掉吃宵夜的習慣,訓練也格外認真投入,希望頂住壓力蛻變成長,以最佳狀態迎接旅歐賽季,「大家都很有實力,我要對得起車隊給我這個機會,所以更努力去拚,想辦法突破極限。」喜歡麵食的李廷威還透露,出國期間不但得下廚,甚至要輪流煮晚餐給隊友吃,以盡快融入團隊並適應當地環境,「這是車隊特別規定,甚至合約都有寫,所以我想包水餃給隊友吃,希望會合大家的胃口,就怕熱量太高啦。」

群利科技執行長王聖慜發表全新機種Rider 460 ,希望使用者的騎乘體驗能夠更順暢、更有趣,最重要也能夠更安全。李廷威與Bryton車隊成員盧紹軒等車手,特地分享使用心得,李廷威說:「以為這是款低階碼錶,實際用下來發現雖然小又輕還是黑白,功能卻相當足夠,日常專業訓練完全可以勝任,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使用高階彩色機種多年的盧紹軒,即將第7度參與環台賽,直言原本擔心黑白機種太陽春,實際使用相當驚豔,「圖形化介面在數據判讀上非常直覺,對於周邊設備的支援也有高階機種水準,超輕重量在多山的台灣更是一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