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野手戰力拉警報! 主帥受訪曝主力替補最新傷況

2024/03/08 18:04

培拉薩。(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希望能擔任球隊主力替補的洋基內野手培拉薩(Oswald Peraza)今傳出恐將因肩傷缺席一周多一點的時間,對此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培拉薩的狀況。

培拉薩先前就曾有肩膀不適的情況,雖然他在近兩場洋基比賽時已經順利回到球隊的出賽陣容中,但培拉薩在美國周四時告訴球隊他的肩膀又開始疼痛了。

對此布恩在接受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訪問時表示:「培拉薩的傷勢並不嚴重,但他將會接受進一步的檢查來確定傷勢的狀況。」

培拉薩在春訓至今7個打席都沒有安打,上賽季他在大聯盟僅繳出打擊率1成91,2發全壘打和14分打點的成績,本季洋基期望他能夠在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離隊後擔任球隊主力替補的角色,但若培拉薩在檢查後被診斷出需要缺席更長一段時間的話,野手陣容深度本就沒有這麼完整的洋基恐怕就必須從自由市場上找尋人手填補戰力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