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剛迎回「完全體」勇士 柯瑞扭傷腳踝恐缺陣一段時間

2024/03/08 20:19

勇士一哥柯瑞受傷。(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面對公牛之戰,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第四節剩下3分51秒時扭傷腳踝,提前退場接受治療。勇士最後以122比125輸球。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受訪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柯瑞的傷勢狀況,「他的腳在冰桶裡(冰敷),我還沒有和訓練人員談過。」

勇士隊友們認為,柯瑞可能會缺陣一段時間。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示,「我知道如果他真的要休一段時間,我們會很想念他。我們以前也遇過這種狀況。我知道他回來的時候已經準備好了,無論何時,我們只希望他盡快康復。」

勇士一哥柯瑞受傷。(今日美國)

自明星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歸隊後,這是勇士自去年11月以來,近期第一次有完整的陣容,如今柯瑞受傷,讓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大嘆,「這很糟糕,但每個人都要面對傷病,你只能盡自己所能來處理它。」

柯瑞本季出賽59場,平均有26.9分、三分球命中率40.7%,共缺席3場比賽,有2場是因右膝痠痛,1場為休兵。

如果柯瑞缺陣,屆時可能會由38歲老將保羅(Chris Paul)擔綱先發控衛。保羅本季有11場為先發,但自從1月上旬後就沒有再以先發身份出賽。本季來到勇士的保羅,出賽38場,平均有9分、7.1次助攻。

目前勇士以33勝29敗暫居西部第九,與西部第十的湖人沒有勝差(34勝3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