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連兩場逆轉勝的辛度 8強遭陳雨菲後來居上無緣晉級

2024/03/08 19:44

中國女將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女將陳雨菲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以22:24、21:17、21:18逆轉印度好手辛度(P. V. Sindhu),取得對戰3連勝,續朝衛冕、本季首冠之目標邁進。

世界排名11的辛度在今年法國公開賽賽,先後逆轉華裔加拿大女將李文珊、華裔美籍選手張蓓雯,只是今天雖然先從陳雨菲手中拿下第一局,但後兩局都在膠著時刻被陳雨菲連續得分,最終也遭到陳雨菲逆轉。

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在去年法國公開賽封后,本季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打進4強,印度公開賽則是收下亞軍,她生涯對戰辛度原本是5勝6敗略居下風,不過這回演出逆轉秀後,也把對戰紀錄追成平手。

陳雨菲4強對手是日本名將山口茜、中國張藝曼之間的贏家,也代表有機會在今年法國賽再度看見「女單F4」安洗瑩、陳雨菲、戴資穎、山口茜齊聚4強的盛況。

印度好手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