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山口茜擊敗張藝曼本季首闖4強 助「女單F4」再度齊聚

2024/03/08 20:23

山口茜擊敗張藝曼晉級4強,女單F4再次齊聚4強。(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日本名將山口茜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以21:14、21:16擊敗中國張藝曼,報了1月馬來西亞公開賽輸球之仇,搶下本季首張4強入場券,「女單F4」再度齊聚最終4強。

山口茜在去年杭州亞運受傷後,狀況明顯受到影響,在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止步,印度公開賽更在16強提前落馬,以及印尼大師賽又退賽,如今休息一陣子之後於法國賽重出江湖。

山口茜在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就栽在張藝曼拍下,也是對戰首次輸球,而小茜今天首局6:6時先連下5分,以及16:12又一波4:0攻勢,成功先下一城。

張藝曼上次大馬賽獲勝是演出3局逆轉,而山口茜拒絕再被逆轉,讓張藝曼只能被動回擊,並靠著絕佳速度及強悍防守,讓中國女將連續失誤,最終小茜就以直落二成功復仇。

山口茜明天4強賽遭遇中國一姊陳雨菲,也是兩人生涯第31次過招,山口茜對戰取得20勝10負優勢,另一場4強是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大戰戴資穎,「女單F4」繼去年中國公開賽後,再度齊聚最終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