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這是「魔球」?巨人軍右投秀超狂伸卡球 讓日球迷稱奇

2024/03/09 06:58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天在熱身賽面對歐力士猛牛,巨人軍23歲投手松井颯昨天後援1局無失分、賞2次三振,他在比賽中大秀特殊的伸卡球,讓日本球迷們直呼,「好漂亮的球」、「球從臉部掉至胸口」、「魔球好猛」。巨人最後以0比3輸球。

松井颯此戰在第6局登板後援,面對歐力士打者宗佑磨,雙方纏鬥6顆球,松井颯最後用一顆126公里的伸卡球,由於球靠近身體,宗佑磨第一時間想閃躲,但他最後發現球跑進好球帶時,宗佑磨再做揮棒也無法破壞球,只能吞下三振。

松井颯接著讓歐力士捕手若月健矢敲滾地球出局,雖然2出局後被敲1支二壘安打,面對歐力士打者福田周平時,雙方對決第5顆球,松井颯丟124公里的伸卡球,這顆球從頭部左右的高度掉至腰部附近的位置,讓福田周平也是揮空吞三振。

身為2022年育成選秀第一指名的好手,松井颯在2023年5月升為支配下選手,去年出賽8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3.26,共投19.1局賞17次三振、出現8次保送。松井颯上季在二軍拿到8勝。

松井颯的伸卡球引起日本球迷們議論,「很像潮崎哲也(西武獅名投)的伸卡球」、「對左打者來說是很有威脅的球」、「好猛的位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