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台灣粉絲專程飛到菲律賓挺國王 林書豪進場獲歡呼聲

2024/03/08 20:32

右起Aileen、Jessica、Vivian和Michael一行人飛到菲律賓觀賽。(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新北國王今天在東亞超級聯賽4強與日本B聯盟千葉噴射機爭奪冠軍賽門票,儘管林書豪因傷缺陣,專程飛到菲律賓的台灣粉絲仍力挺球隊,也希望豪小子好好休息,續拚PLG賽事。

Aileen、Jessica、Vivian和Michael一行人飛到菲律賓觀賽,Jessica透露,她本就有買國王PLG主場季票,先前知道國王打東超比賽很想來看,這次得知國王打到4強,就決定排假到菲律賓觀賽,票也買在國王隊的正後方,穿著國王隊的黃色應援服,相當顯眼,門票、機票等花費約1萬3000元。

Jessica和Vivian表示,因為全力力挺國王隊,雖林書豪沒打可惜,也希望他好好養傷,好好拚PLG比賽。

至於以台商、留學生為主的宿霧台灣協會會長呂學致、秘書長王威捷也號召在宿霧的台灣球迷到場,呂學致透露,因為知道國王要來比賽,尤其是比國際賽,在門票開賣第一天就開搶,首選想買場邊1萬披索的票還買不到,好在有搶到一樓的門票,只是座位分散,粗估今有20人左右的人。

來自新北新莊的王威捷,從新北國王成立就力挺,目前他在宿霧經商,他承認知道林書豪沒能打很可惜,但也明白他的狀況,希望他好好養傷,也好在支持的李愷諺、簡祐哲有打。

高人氣的林書豪今天雖然沒打,場邊仍有不少粉絲穿著他的球衣,並到場守候,而他一身便裝走進場邊板凳區,得到全場球迷的歡呼聲。

以台商、留學生所組成的宿霧台灣協會也集結球迷到場觀賽。(記者吳孟儒攝)

林書豪進場獲歡呼。(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