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在洋基跟隊友聊七龍珠」 田中將大為鳥山明祈冥福

2024/03/08 21:17

田中將大。(資料照,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揚名國際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在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本月8日集英社旗下的《週刊少年Jump》宣布他的死訊後引起各界震驚,日職東北樂天金鷲的強投田中將大便發文表示不捨。

曾在2014年至2020年旅美效力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田中將大,發文指出七龍珠是他從小最喜歡的漫畫,自己還記得旅美時期與洋基隊友熱烈談論七龍珠,認為這是一部受到許多國家喜愛的作品。最後他也為鳥山明大師祈冥福。

田中將大在7年的洋基生涯一共為球隊貢獻78勝46敗,他在2021年重返母隊樂天金鷲,去年表現不佳僅拿下7勝11敗,防禦率4.91創日職生涯最差表現,他也期望今年可以持續待在先發輪值,並挑戰日、美生涯通算200勝(目前197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