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國王擋不住富樫勇樹 首節轟13分率噴射機上半場領先

2024/03/08 21:02

富樫勇樹。(東超提供)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新北國王今在東亞超級聯賽4強戰對上千葉噴射機,首節被富樫勇樹拿下13分,儘管次節靠海登的外線攻勢取得領先,上半場打完仍以47:50落後。

國王在小組預賽以4勝2負之姿晉級4強,但近期在PLG陷入4連敗低潮,且少了林書豪後戰力受創,面對6戰全勝且陣容堅強的千葉噴射機,國王想奪勝面臨嚴峻挑戰,外界也普遍看好噴射機晉級決賽。

噴射機的167公分後衛富樫勇樹在首節就火力噴發,單節6投5中,包含外線3投全進,尤其最後階段先投進三分球,又變向晃過李愷諺防守,投進中距離,多次澆熄國王的追分氣焰,首節拿13分率隊以32:25領先國王。

國王靠亞洲外援海登在次節轟進3顆三分球,一度逆轉戰局,但之後噴射機由富樫勇樹的罰球命中帶起攻勢,加上洋將庫克斯、穆尼挺身而出,拉出9:0攻勢要回領先,以50:47再度逆轉局面。

國王以海登15分最佳,楊敬敏拿13分,林書緯有7分,至於噴射機的富樫勇樹和庫克斯各15分。

此場賽事的贏家將進入週日冠軍賽,與SK騎士爭冠,輸家與安養赤紅火箭拚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