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王子維「面有難色」拚51分鐘不敵泰國一哥 無緣4強

2024/03/08 22:08

王子維苦戰2局不敵昆拉武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晚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因身體不適時不時就面露痛苦,但他還是奮戰51分鐘,可惜最後以18:21、16:21不敵去年世錦賽金牌泰國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無緣男單4強。

王子維今天凌晨於16強賽以21:12、21:17扳倒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終止對戰6連敗。他透露,安賽龍在第二局一度追上來,讓他覺得好可怕,很開心自己有頂住壓力,「只要安賽龍回球品質只要不好,我就必須把握這樣的機會,且努力讓他不能舒服出手。」

王子維打敗安賽龍後,今晚遇到實力同樣強勁的昆拉武特,他雖然努力跟對手纏鬥,但總會看見他會突然無法移動,或是面有難色扶著腰部等動作。

王子維在第一局10:11進入技術暫停,暫停後突遇亂流被昆拉武特擴大差距,即使最後追到18:20還是功虧一簣。王子維第二局最多握有5分領先,可惜最後還是氣力放盡,被昆拉武特連得7分,讓出這場比賽。

22歲的昆拉武特連兩場打敗「左手重砲」林俊易、王子維,繼印尼大師賽後,本季第二度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