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國王惜敗給日本強隊 楊敬敏:回國後應該沒人能打敗我們

2024/03/08 23:21

楊敬敏。(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新北國王今天並以非完全體出戰千葉噴射機,仍靠團隊籃球與奪冠熱門千葉噴射機一路激戰,在最後關頭才以8分差惜敗,楊敬敏表示,這會是很棒的經驗,「回國後應該沒人能打敗我們。」

連2年拿下PLG年度MVP的楊敬敏,本季因禁賽影響表現,但他昨在東超4強重拾身手,攻下16分,他表示,與日本B聯盟的強隊交鋒是很棒的經驗,自己就是一步一步來。

楊敬敏坦言,輸球並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但大家已經很拚,比賽就是有輸有贏,不管外界是不是看衰國王,他相信這一場是他們成長的重要養分。

國王本季征戰PLG和東超賽事,曾喊出拿下2個冠軍的目標,只是東超輸球後宣告無法達標,楊敬敏說,現在還有一個目標沒完成,「我們還有時間調整,這一場東超的經驗帶回國內,應該沒人能打敗我們。」

楊敬敏。(新北國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