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哈勒普解禁復出!獲邁阿密外卡3月下旬重返賽場

2024/03/09 07:09

哈勒普。(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雙料大滿貫冠軍的哈勒普(Simona Halep)解禁復出,已獲得3月19日邁阿密網賽外卡,這也是現年32歲的羅馬尼亞前世界球后,自2022年10月以來首度出賽。

國際體育仲裁法院(CAS)日前宣判,哈勒普禁藥案申訴理由成立,禁賽期從原本4年大幅縮減至9個月,由於她已逾一年半未出賽,隨時可以重返職業賽場。「我很高興讓大家知道,兩週後將在邁阿密回歸巡迴賽!感謝大會給我這個機會,我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場參與比賽,很快再見!」哈勒普在個人Instagram 宣布這個好消息,也是她自2011年起,職業生涯第十次角逐這項WTA千分等級大賽 。由於長期被迫休兵,哈勒普目前沒有積分排名,需要外卡才能參賽,她也曾兩度打進邁阿密 4強。

哈勒普2022年美國公開賽期間被檢測出,可刺激體內紅血球生成的Roxadustat違規藥物陽性反應,10月起停賽迄今,她堅稱清白上訴CAS,並解釋服用營養品受藥物污染,今年2月出席聽證會,CAS裁定並非故意服用禁藥,讓這位2018年法國公開賽、2019年溫布頓錦標賽女單冠軍重新延續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