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狂16連勝!澳網大滿貫新科冠軍辛納在印地安泉開胡

2024/03/09 07:12

辛納。(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印地安泉網賽男單次輪,世界排名第3的辛納(Jannik Sinner)延續本季金身不敗氣勢,6:3、6:0橫掃澳洲對手科基納基斯(Thanasi Kokkinakis),不但開胡晉級32強,也締造跨季16連勝。

義大利第3種子首輪免戰,第2輪初登場就在硬地展現強大底線統治力,「今天有點微風,所以比賽比較艱難,尤其剛開始時,畢竟對我來說這是第一場賽事,所以贏球非常高興。」

辛納開賽3:3短暫僵持,隨即勢如破竹連得9局,包括次盤逼得科基納基斯「吞蛋」,僅花1小時21分鐘直落2奏捷。 「你總是可以設定一個又一個的目標,然後當你實現時,再努力為下個目標打拚。」

高度自律的辛納表示,自己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從健身房重訓到臨場發球,都要求做的更好,「希望我能在球場上展示這點。」

年僅22歲的辛納手感發燙,本季戰績為完美的13勝0負,包括澳洲公開賽7連勝首奪大滿貫冠軍,接下來鹿特丹5連勝封王,以及如今美西沙漠綠洲ATP千分等級大賽首勝到手。若加上辛納2023年台維斯盃決賽贏得最後3役,連勝場次更已來到16,不但跨越西班牙、澳洲、荷蘭和美國這四個國家,勝利版圖也涵蓋了歐洲、澳洲和北美共三大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