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克斯守備有疑慮 道奇決定讓貝茲固定守游擊

2024/03/09 07:53

貝茲。(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26歲游擊大物拉克斯(Gavin Lux)春訓守備頻頻出現狀況,未能贏下先發游擊手的位置。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天受訪時表示,目前將由原本從外野移防至二壘的貝茲(Mookie Betts)固定鎮守游擊防區。

「整個球隊都認為這個決定是正確的,」羅伯斯表示,將貝茲移防至游擊對球隊來說是最棒的選擇,既能防堵失分且贏得比賽。羅伯斯認為,拉克斯在過去幾年比較常守二壘,所以會讓他回到那個位置,這對他剛傷癒復出的身體來說也比較好。

羅伯斯也強調這不是策略性的布局,貝茲將會是道奇的固定先發游擊手,拉克斯將會是主戰二壘手。羅伯斯也透露已經將這項決定告訴兩人,他們也同意教練的決定,坦言拉克斯對此有點失望。

道奇春訓大部分都讓拉克斯擔任先發游擊手,如今改讓貝茲來擔任,目前他只剩4場熱身賽能夠調整,而他在去年則是守過游擊16場,46次守備機會出現3次失誤,守備率為0.9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