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連2場逆轉秀後遭陳雨菲後來居上 辛度吐露傷癒復出的心聲

2024/03/09 08:26

辛度。(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姊辛度(P. V. Sindhu)在本屆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先後逆轉華裔加拿大女將李文珊、華裔美籍選手張蓓雯,可惜在8強戰反被中國一姊陳雨菲逆轉,賽後她也透露傷癒復出後的心聲。

辛度在8強戰雖然先從陳雨菲手中拿下第一局,但後兩局都在膠著時刻被陳雨菲連續得分,最終也遭到陳雨菲以22:24、21:17、21:18逆轉。

辛度在去年10月底的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傷到左膝,剩餘賽季報銷,她也提出世界排名保護申請, 終於在2月的亞洲團體錦標賽重返戰場。

「我的身體狀況很好,傷癒復出後的表現很不錯,能夠將比賽時間拉夠長,我也能奮戰下去。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我很高興自己又回到正軌,我想檢視自己的實力到哪,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持續進步。」辛度賽後受訪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