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永昇太連兩場先發都挨轟 鈴木誠也雙安1打點、打擊率衝上0.357

2024/03/09 08:46

今永昇太。(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籍左投今永昇太今天迎來本季熱身賽第2場先發,主投3局狂飆5次三振,挨了一發陽春砲,共失2分,連兩場先發都有失分。不過小熊打線夠給力,上演3轟煙火秀,隊友鈴木誠也則是單場繳出雙安,進帳1打點,小熊終場以9:5擊敗水手,今永也收下熱身賽首勝。

休賽季以4年5300萬美元加盟小熊的今永昇太,首場熱身賽面對道奇,先發2.1局投出5次三振共失3分,包括一發三分砲,小熊終場以5:8輸球,今永苦吞熱身賽首敗。

今永昇太今天在第2場熱身賽先發對上水手,儘管首局投出四壞球保送,但之後三振掉摩爾(Dylan Moore)結束該局,而2局上一上來就被烏里耶斯(Luis Urias)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之後再被馬羅(Cade Marlowe)、 布里斯(Ryan Bliss)安打串聯再掉1分,而他在二三壘有人時連飆2K止血。

今永昇太第3局再次投出四壞球保送,但他在1出局後讓烏里耶斯擊出游擊高飛球出局,再K掉馬羅結束投球工作。今永昇太此役主投3局用57球,其中32顆為好球,被敲4安失2分,另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防禦率為8.44。

另外,鈴木誠也今天單讓先發第2棒左外野手,3打數敲出2支安打,進帳1分打點,連續兩場敲安有打點,熱身賽打擊率高達0.357。

鈴木誠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