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好消息! 右腳踝傷勢樂觀 柯瑞預計不會缺席太久

2024/03/09 09:22

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昨天對戰公牛時在第四節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休息。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柯瑞傷勢樂觀,預計不會缺席太多場比賽。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報導指出,柯瑞今天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右腳踝沒有出現結構性的損傷,預計不會缺席太多比賽。

35歲的柯瑞本季出賽59場,場均繳出26.9分、4.9助攻和4.4籃板,平均每場投進4.9顆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7%。柯瑞本季累積290顆三分球,領先全聯盟,他也是本季唯一1位場均至少20分、三分球命中率40%和罰球命中率90%的球員。

勇士目前戰績為33勝29敗,暫居西部第9,距離西部老八獨行俠只有1.5場勝差,勇士盼能取得直接晉級季後賽的8強門票,當家一哥柯瑞的缺席對於他們而言無疑是一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