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22歲大物新秀馬提藥檢未過呈陽性 遭禁賽80場

2024/03/09 09:45

馬提藥檢未過,被判處80場禁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官網消息,紅人22歲大物馬提(Noelvi Marte)因使用能增強運動表現的類固醇「寶丹酮(Boldenone)」,並在藥檢時呈現陽性反應,違反大聯盟禁藥相關條例,被判處80場禁賽且不支薪,將從今年例行賽開始實施。

紅人球團在事件發生後,表示將全力支持大聯盟的禁藥政策與處罰,針對這個事件並不發表其他言論。

對此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表示,馬提會非常想念這裡,他相信馬提會度過這個難關,「當他回來後,大家會張開雙臂迎接他回來,整件事情就會畫下句點。」而休賽季加盟紅人的三壘手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聽聞消息後也相當難過,並表示成員都會支持他並陪伴在他身邊。

身為「MLB Pipeline」排行紅人第1、大聯盟第21的頂級新秀,馬提在去年正式被拉上大聯盟就繳出優異表現,出賽35場出賽敲出3轟、15分打點,打擊三圍.316/.366/.456,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20(100為聯盟平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