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陳雨菲忍痛歷經92分鐘大戰逆轉! 賽後自曝「腳底著火」

2024/03/09 09:47

陳雨菲。(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一姊陳雨菲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8強,以22:24、21:17、21:18逆轉印度一姊辛度(P. V. Sindhu),搶下4強門票,不過賽後陳雨菲透露自己「忍痛」作戰,也自曝傷況。

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在去年法國公開賽封后,本季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打進4強,印度公開賽則是收下亞軍。法國賽前2戰,陳雨菲都贏得較為艱辛,8強賽面對辛度首局也狀況不佳,但後續穩住陣腳成功逆轉,挺進4強。

該場比賽歷經3局大戰、耗費92分鐘,賽後陳雨菲受訪時竟還透露,「感覺腳底板起火了,就跑得比較多,腳底板可能會有一些水泡吧!」

陳雨菲晉級4強後,下一戰將碰上日本女將山口茜,屆時陳雨菲腳底起水泡的狀況值得關注;而台灣一姊戴資穎也擊敗大堀彩闖進4強,將對決南韓球后安洗瑩,這也是進入世界巡迴賽年代後,「女單F4」作為賽會前4種子第8次打進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