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澄清湖棒球場整修升級 內野觀眾席座椅與台北大巨蛋座椅同款

2024/03/09 09:46

澄清湖棒球場新建2處平台應援區,正趕工鋪設中。(市議員何權峰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迎接中職新軍台鋼雄鷹4月5日的開幕戰,澄清湖棒球場持續整修,根據視察的議員表示,球場硬體升級,內野觀眾席座椅與台北大巨蛋座椅同款,本壘板後方防護網也更換為隱形護網。

台鋼雄鷹選擇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該球場於去年6月底封館,展開整修作業,目前工程已進入最後收尾階段,多位議員近日到球場視察最新進度。

市議員邱俊憲表示,澄清湖棒球場的草皮,持續養護為可比賽狀態;球場內的防護牆全數換新;內野觀眾席座椅數千張更新,附有杯座,與台北大巨蛋座椅同款;本壘板後方防護網也更新為隱形護網,

主客場應援團則新建2處平台空間;觀眾座椅高度調整,改善視野穿透性;觀眾洗手間、選手盥洗設備全數更新,球員休息室、球員健身房暖身區餐飲區等空間,也都全數打掉重練。

邱俊憲強調,至於球場外牆、停車空間、包含附近道路也進行AC鋪面刨除重鋪工程,真的是進行相當大規模、大面積的整理。

市議員張博洋表示,依施工期程,會在4月5日先完成內野觀眾席座椅更換,之後再處理外野觀眾席的更換。

但有球迷質疑「剩不到1個月開季,感覺草皮生長的還不夠長」;張博洋則說,紅土與草皮的養護,將在4月初開賽前完成,3月底市府會與中華職棒再視察一次場館。

市議員何權峰、簡煥宗認為,市府這次整修澄清湖棒球場,帶來設備更齊全、觀看紀錄更享受的大升級,希望讓球員有更優質比賽場地、更好的訓練設施及休息空間,也讓進場球迷享受到更有質感的看球環境!

澄清湖棒球場內野觀眾席座椅更新,附有杯座,與台北巨蛋座椅同款。(市議員何權峰提供)

澄清湖棒球場的草皮,持續養護為可比賽狀態。(市議員邱俊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