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肋骨骨折 能否趕上開季仍是未知數

2024/03/09 10:44

努特巴爾美國時間2日為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近日檢查發現肋骨骨折,將休養兩周。(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日裔選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在美國時間2日面對太空人的比賽,鎮守左外野時為了接捕飛球,身體撞上全壘打牆,近日送醫檢查後發現左側有兩條肋骨骨折,將休息將近兩周的時間,且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

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表示,努特巴爾的傷勢達到不會痛的時候需要10到14日,且受傷範圍的外傷必須要完全康復,「這段時間你不會看到他在場上,因為你不會想看到他受傷還要撲球的。」

努特巴爾去年與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等好手,在經典賽幫助日本達到冠軍,並將好表現帶回季賽,在大聯盟3年的標準化進攻指數OPS+都是高於聯盟平均,今年熱身賽狀況也非常火燙,打擊率突破4成,OPS也高達.989。

紅雀在春訓期間就傷兵頻傳,先是傷了自家農場的大物投手Tekoah Roby,之後又陣中明星投手葛雷(Sonny Gray)與超級工具人艾德曼(Tommy Edman)紛紛傳出傷勢,現今努特巴爾也倒了下來,讓紅雀傷透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