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要花多少錢才能續簽索托?權威美媒預測14年天價鉅約

2024/03/09 10:21

索托。(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季透過交易換來外野強打索托(Juan Soto),今年是他合約最後一年,明年即將進入自由市場,屆時注定再度引發搶人大戰。不少洋基球迷希望球團能續留索托,對此美媒也撰文預測洋基可能必須支付的價碼。

《The Athletic》記者布里頓(Tim Britton)撰文列出今年合約到期的自由球員,以及球隊若要續約可能得支付的價碼,其中索托被預測,洋基必須以14年5.4億美元(169.8億)才有機會留住索托。布里頓指出,索托有機會在自由市場締造各種紀錄,絕對會等到季後才會談續約。

索托在2022年7月拒絕國民15年4.4億美元的隊史最大續約,隨後被交易至教士,此休季又轉戰洋基,在仲裁年獲得3100萬美元的薪資。由於索托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客戶以往都不會提前續約,因此洋基必須在休季準備好大把鈔票,才有機會將這位年輕強打留在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