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最顧人怨主審「二度驅逐出場」 紅雀強投諷「季中模式On」

2024/03/09 12:49

林恩。(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以7:6擊敗國民,不過焦點卻聚集在號稱「最顧人怨」的主審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身上,他今天把紅雀明星右投林恩(Lance Lynn)與總教練馬摩爾(Oliver Marmol)雙雙驅逐出場,賽後也引來林恩批評。

林恩在第三局時面對國民打者蓋洛(Joey Gallo)時,因不滿好壞球判決,當下就與主審赫南德茲交換意見,也自然遭到赫南德茲驅逐出場。林恩遭驅逐後決定留在牛棚,完成今日預設投球量。

未料赫南德茲並不允許林恩待在牛棚,執意要他「出場」,還特別派了另外一名裁判到牛棚,向林恩告知他不能留在球場內,對此紅雀總教練馬摩爾也來到本壘向赫南德茲抗議,想當然也一起被赫南德茲趕出場。

最終林恩與馬摩爾一起離開球場,比賽也一度因此暫停,林恩甚至還對著觀眾席揮手致意。賽後林恩諷刺表示,赫南德茲已經開啟「季中模式」。

赫南德茲被外界評為大聯盟判定好球帶最不準確的裁判之一,時常因離譜判決惹球員與教練暴怒,再將其驅逐出場。去年他曾向地方法院二度上訴大聯盟因種族歧視,使他自2005年後再也未執法過世界大賽,但再度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