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牛棚人手不足 1年1.2億網羅太空人前冠軍右投

2024/03/09 10:48

史坦內克。(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補強牛棚戰力,今天以1年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5億元)附帶激勵獎金200萬美元的合約網羅前太空人後援右投史坦內克(Ryne Stanek),球隊將在明天體檢通過後發布這項消息。

32歲的史坦內克2017年在光芒發跡,之後在2019年被交易至馬林魚,隔年又被送往太空人,他也逐漸成為太空人的牛棚要角,幫助太空人拿下202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史坦內克效力太空人3年,共累積8勝7敗,41場中繼成功、7場救援成功,防禦率為2.90。

水手牛棚在春訓時陸續出現傷兵,布拉許(Matt Brash)手肘發炎,桑托斯(Gregory Santos)則是因右肩痠痛高掛免戰牌,Jackson Kowar也是手臂痠痛將要找醫生諮詢,水手牛棚人手不足,所以才會補進史坦內克填補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