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2打數無安打 前火腿洋投4局完全壓制MVP三連星

2024/03/09 11:47

大谷翔平。(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熱身賽對上紅人,大谷翔平2打數無安打,比賽因大雷雨延賽。大谷翔平明天將休兵1場,將在11日與響尾蛇的比賽中出賽。

大谷翔平今天對戰紅人依舊擔任先發第2棒定打擊,第1局和第4局都擊出左外野飛球,比賽在5局上結束後下起大雷雨,比賽因此延期。由於比賽遭到取消,大谷翔平的熱身賽打擊率仍是5成83。

紅人先發投手是曾效力日職火腿和軟銀的洋投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今天先發4局投出12上12下,繳出無安打無失分的好投,完全封鎖道奇MVP三連星貝茲(Mookie Betts)、大谷翔平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另外投出6次三振,包括4連K,紅人在5局前以4:0領先。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受訪表示,明天與遊騎兵的比賽,大谷將會休息,不過大谷在11日對戰響尾蛇時會上場,那天的天氣應該不會有問題,大谷至少會打3個打席。

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