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倫、葛蘭德包辦延長賽所有分數!騎士突破僵局擊敗灰狼

2024/03/09 12:58

葛蘭德轟34分與里德並列全場最高。(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在主場迎戰灰狼,雙方正規4節打完仍戰成平手,雙方本季首度交手就殺進延長,而騎士在艾倫(Jarrett Allen)與葛蘭德(Darius Garland)的合作下,包辦延長賽所有得分,最終以113:104擊敗灰狼,中斷對手2連勝。

上半場雙方比數相當接近,由騎士以54:50暫時領先灰狼,第3節灰狼發起攻勢,在里德(Naz Reid)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帶動下,單節灌下30分超前比數,而騎士雖然17投僅4中瘋狂打鐵,但因灰狼單節造成10次犯規,使騎士能用罰球來避免分差拉大,即便來到第4節兩隊也無法有效拉開分數,最終以97:97進入延長加賽。

進入延長賽後,灰狼陷入得分荒,5分鐘的加賽僅僅只得到7分,而騎士在艾倫與葛蘭德5投全中,合計攻下16分包辦該節所有分數的情況下,成功突破僵局拿下勝利。

艾倫攻下33分,且與葛蘭德在延長賽合力取勝。(美聯社)

騎士葛蘭德轟34分與里德並列全場最高,但是多達6次失誤、艾倫則達成33分18籃板的超狂雙十表現、尼恩(Georges Niang)挹注16分,替補上場的雷佛特(Caris Levert)15分8助攻。

灰狼部分,里德本場化身板凳暴徒,出賽時間共32分17秒,就攻下全場與生涯最高的34分,愛德華茲拿下19分緊隨其後,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挹注13分,安德森(Kyle Anderson)10分入袋,而戈貝爾(Rudy Gobert)則拿下7分以及多達17次籃板。

里德化身板凳暴徒,攻下全場與生涯最高的34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