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紀念鳥山明 熱身賽比賽轉播藏《七龍珠》彩蛋

2024/03/09 13:22

昨(8日)日職熱身賽,轉播單位特別將好壞球、出局數燈號換成龍珠圖案,來紀念這位漫畫大師。(圖擷自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家鳥山明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死訊曝光後,震撼各界,日本職棒也不少球員深受鳥山明作品影響,昨(8日)日職熱身賽,轉播單位特別將好壞球、出局數燈號換成龍珠圖案,來紀念這位漫畫大師。

有日本網友在X上貼出日職熱身賽轉播畫面,昨軟銀與羅德、阪神與養樂多之戰,電視圖表上,將3顆壞球、2顆好球、2個出局數,合計7個燈號,全部改以龍珠呈現,若出現2出局、2好3壞滿球數時,就可看到7顆龍珠一起出現,球迷驚喜,紛紛淚喊「太感動了。」

鳥山明的作品也深深影響日職球員,2023年阪神虎新人選秀第一指名下村海翔就是《七龍珠》忠實粉絲,今年年初他住進阪神宿舍時,還帶了全套42卷《七龍珠》,當聽到鳥山明逝世消息時,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軟銀強打山川穗高也是《七龍珠》粉絲,常在睡前看《七龍珠》漫畫,他表示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魔人普烏,因為跟他長得很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