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哥不在沒差!D.羅素創紀錄齊名詹皇、Kobe 還寫史上第1壯舉

2024/03/09 14:35

D.羅素。(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23:122險勝公鹿,湖人明星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單場狂轟本季新高44分,還爆砍9顆三分球,不僅寫下隊史新紀錄,更締造NBA歷史上第一人的壯舉。

儘管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作壁上觀,但D.羅素此役一人扛起整支球隊,單場25投17中、三分球12投9中狂砍本季新高44分,外帶9助攻6籃板。

根據《StatMuse》數據指出,D.羅素成為湖人隊史上第3位單場砍進9顆三分球的球員,而前2位分別是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現役紫金一哥詹姆斯。

不僅如此,《OptaSTATS》更指出,D.羅素還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分別在3支不同球隊都能單場投進9顆三分球的球員。D.羅素過去效力籃網與勇士時都曾單場投進9顆三分,加上今天在湖人的表現,讓他寫下史無前例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