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判決!「數錢」手勢暗諷裁判涉賭 戈貝爾恐面臨罰款或禁賽

2024/03/09 15:25

灰狼明星中鋒戈貝爾。(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天在延長賽以104:113不敵騎士,不過此役裁判的吹判引發爭議,引發灰狼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不滿,他在第四節最後27.1秒比出「數鈔票」的手勢,暗示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可能涉賭,隨即被吹了技術犯規,最終6犯畢業提前退場。

「我要當壞人,所以我會接受罰款,」戈貝爾向裁判比出爭議手勢,勢必會面臨罰款或禁賽的處分,但他認為裁判的吹判左右比賽的戰局,「我知道賭球風氣為什麼會越來越旺盛,不應該要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戈貝爾的技術犯規也送給騎士的巨大的一分,讓他們能夠以97:97扳平戰局,在延長賽擊敗灰狼。戈貝爾坦言,自己只是真實的表達感受,但當時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反應,導致球隊輸球,這是不成熟的。戈貝爾今天上場37分鐘,貢獻7分、17籃板和2阻攻。

但戈貝爾仍強調,這不僅僅是一次吹判,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每次都犯同樣的錯誤的話,這會讓人感到十分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