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不要的明星一壘手轉戰遊騎兵 如今春訓打擊率高達4成

2024/03/09 16:31

沃許。(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後離開天使隊的明星一壘手沃許(Jared Walsh),今年以小聯盟約加盟遊騎兵,目前他在熱身賽表現火燙,交出2轟、打擊率4成的優異成績,讓沃許有望擠進開季名單。

沃許目前在熱身賽出賽8場,每場都有敲安,共20打數敲8安,有2轟、4分打點,選到3次保送、吞5次三振,打擊三圍是0.400/0.478/0.750,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228。

由於遊騎兵一壘手N.洛爾(Nathaniel Lowe)右腹拉傷,估計要缺陣3至4週,可能會缺席開幕戰,沃許因此有機會擠進大聯盟開季名單。

根據《達拉斯晨報》報導,遊騎兵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沃許打擊方面很有紀律,能把球打到球場內任何方向,他有很好的春訓,考量到N.洛爾所發生的事情,「有他在身邊真是太好了。」

現年30歲的沃許在大聯盟5個賽季都待在天使隊,他曾在2021年交出單季29轟、98分打點成績,該年也入選明星賽,但沃許上季表現大幅下滑,整季出賽39場,僅有4轟、11分打點,打擊率1成25創生涯最差。

沃許在去年季後被天使隊移出40人名單,他拒絕被下放至小聯盟,最後進入自由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