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后史薇泰克旗開得勝 印地安泉32強準備甜蜜復仇

2024/03/09 16:24

波蘭球后史薇泰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波蘭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穩紮穩打,6:3、6:0再度擊敗前世界排名第7的美國地主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2024印地安泉網賽女單次輪強勢開胡,頭號種子小史安抵32強,也締造對戰屆退老將柯林絲的5連勝。

這項男女共站、WTA千分等級大賽,正在美西沙漠綠洲城市進行。坐擁4座大滿貫冠軍的史薇泰克,首輪免戰直接晉級,第2輪初登場遭遇本賽季結束即將退休的柯林絲,當今球后第一發得分率71.1%壓倒對手的50%,開賽3:3之後勢如破竹連下9局,僅花80分鐘直落2出線。「很高興我在這裡有了好的開始,因為第一場比賽總是不容易,尤其面對柯林絲。」年僅22歲的史薇泰克,2022年曾在此奪冠,如今賽後受訪時表示,30歲的柯林絲擊球力量十足,也難以預測落點,「還好我做好準備,盡量減少犯錯,同時保持專注,才能度過難關。」

球后在位長達93週的史薇泰克,下個對手則為年僅19歲的捷克新星諾絲可娃(Linda Noskova),由於今年元月澳洲公開賽女單第3輪狹路相逢,諾絲可娃大爆冷門3盤逆轉勝,因此她已迫不及待甜蜜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