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南韓球隊回飯店都在看 點名林書緯要嚴加看管

2024/03/09 16:36

林書緯。(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新北國王球星林書緯在東超4強賽對上千葉噴射機的決勝節時刻挺身而出,連續投進3顆三分球,全場飆進5顆、拿21分,精彩表現讓明天的南韓對手都注意到,也將是安養赤紅火箭在明天季軍戰嚴加看管的對象。

東超今天為休兵調整日,赤紅火箭隊的主力後衛朴智勳在練球後受訪時透露,自己在4強打完後有回飯店看新北國王和千葉噴射機的比賽,也有注意到林書緯的表現,「他絕對是國王陣中最好的球員之一,我們得設法壓迫他,不管是我還是其他球員,不能讓他為所欲為。」

崔成元也將是需要看防林書緯的後衛之一,他說:「他是個能投、能傳的選手,我得跟朴智勳在場上多溝通,想辦法阻止他的發揮。」

赤紅火箭是上屆東超冠軍,但季後不少主力離隊,其中邊俊亨服兵役、吳世根轉戰SK騎士,主戰洋將史佩爾曼又在季中解約,戰力不如過往,但依舊打進最終4強戰,爭奪季軍及25萬美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