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羅素爆砍44分、並回嗆外界質疑聲 「從不缺乏信心!」

2024/03/09 17:35

湖人D.羅素。(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因傷缺陣,但D.羅素(D'Angelo Russell)此戰跳出爆砍本季新高的44分,外加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關鍵火鍋,讓紫金大軍在主場以123比122擊敗東部強權公鹿。D.羅素表示,自己從不缺乏信心、也不害怕對抗。

D.羅素因表現起伏經常遭外界質疑,一度也陷入交易傳聞,他今天全場25投17中,包含砍進9顆三分,拿到本季新高的44分,另傳9次助攻、抓6顆籃板。

D.羅素說,在場上總是覺得自己有能力做些事情,「在場下,很明顯你們都知道我經歷的事情,外界的羞辱只會把我塑造成今日的殺手。我從不缺乏信心、不畏懼對抗,我想要迎接各種挑戰。」

湖人D.羅素。(美聯社)

此戰拿到18分的湖人後衛里維斯(Austin Reaves)說,D.羅素挺身而出,為球隊贏得比賽,「就是看D-LO接管比賽。」

「這是錯失一個機會,但如果我們贏了,那不會改變任何事情。」公鹿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我們正努力變得更好,我認為這場比賽在我們的掌控中,卻讓勝利拱手讓人,這事情發生過、而且還會再發生,我們也會用其他方式贏得一些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