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Boy」曾仁和以先發準備開季 期待在大巨蛋登板

2024/03/09 17:04

樂天桃猿曾仁和(左2)與台鋼雄鷹曾子祐(左1)、味全龍林凱威(右2)、富邦悍將李東洺共同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曾仁和今天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與樂天女孩一同出場時介紹自己是「樂天Boy」,他表示,目前以先發投手準備開季,期待開幕戰能在大巨蛋登板,幫助樂天拿下中職在大巨蛋的第1勝。

曾仁和前天在自辦熱身賽先發3局無失分,僅被前隊友郭永維擊出1安,還讓王柏融打成飛球出局,他表示,帳面成績雖然不錯,目前還在春訓仍有地方要修正,第1次對決王柏融的感覺很不錯,「他很積極進攻,我也覺得很開心。」

樂天教練團日前提到,曾仁和本季可能定位在中繼,他認為,教練有這個想法,主要是為他著想,覺得他在中繼比較輕鬆,但球隊仍要他以先發準備,「不論開季定位為何,我都會全力配合,目前身體健康,希望不要再受傷,幫助球隊再次闖進冠軍賽。」

樂天桃猿曾仁和(後排左2)與台鋼雄鷹曾子祐(後排左1)、味全龍林凱威(後排右2)、富邦悍將李東洺(後排右1)共同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