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俊吉轟24分贏高國豪的3分 夢想家大勝攻城獅穩居龍頭

2024/03/09 17:22

夢想家當家後衛林俊吉攻下全隊最高分24分。(記者廖耀東)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夢想家當家後衛林俊吉今天在主場台中洲際迷你蛋,攻下全隊最高24分,率隊以101:85大勝新竹攻城獅,持續穩居PLG聯盟龍頭,且林俊吉此仗表現也勝過攻城獅的高國豪。

林俊吉此仗17投9中,攻下全隊最高24分外帶4籃板、6助攻,洋將布依德進帳20分、8籃板,吉爾貝克7分、17籃板,德文馬布爾14分,華裔球員忻沃克拿下16分。

夢想家此仗最大贏球關鍵是守住艾夫伯、高國豪,僅讓艾夫伯拿6分,高國豪更是只有3分進帳。林俊吉表示,艾夫伯、高國豪是攻城獅重要得分球員,且還會串聯隊友,所以球隊在這週備戰就有特別進行研究,也有設法擋下兩人。

林俊吉本季成為夢想家不動先發後衛,場均貢獻15.5分、4.1籃板及5.5助攻,且夢想家成為本季首支進帳15勝的隊伍,目前戰績15勝7敗也穩居聯盟龍頭,外界看好阿吉能爭取年度MVP,但他對於個人獎項比較無感,因為他終極目標是幫助球隊重返總冠軍賽。

夢想家當家後衛林俊吉攻下全隊最高分24分。(記者廖耀東)

夢想家當家後衛林俊吉。(記者廖耀東)

夢想家當家後衛林俊吉。(記者廖耀東)

夢想家當家後衛林俊吉。(記者廖耀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