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東洺輕微椎間盤突出 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4/03/09 17:25

富邦悍將李東洺(中)與富邦Angels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李東洺(原名李子強)今天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他表示,因為春訓開始後出現腰部不適,經過檢查發現是輕微椎間盤突出,最近才第3次進牛棚練投,應該趕不上月底新球季開打。

李東洺指出,前2年春訓都出現腰部不適,今年在春訓一開始就發生,一度連走路都不舒服,目前只進牛棚練投3次,球數已經來到50球,能否趕上球季開打要看狀況,「之後還要Live BP,要比賽應該還不會這麼快,看教練怎麼安排再做決定。」

李東洺在開訓時寫下「第3號先發」的目標,因為椎間盤輕微突出休息約1個月,由於恢復情形還算順利,仍會以先發準備新球季,「不知道球隊會不會有另外安排,希望用健康的身體去調整,先可以完整投球再說。」

富邦悍將李東洺(左2)與富邦Angels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富邦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