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上季奪冠的阪神虎苦吞熱身賽開幕8連敗 寫下罕見紀錄

2024/03/09 19:47

阪神虎。(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奪得相隔38年的「日本一」,阪神虎今年要力拚衛冕,今天在熱身賽以2比5敗給養樂多燕子,吞下熱身賽開幕8連敗。根據《日刊體育》報導,這是自1965年有紀錄的熱身賽之後,首次出現前一年封王、如今卻吞熱身賽開幕8連敗的衛冕軍。

即使現場只有約不到10度的低溫,阪神主場甲子園球場今天湧進3萬162人進場觀戰,創本季熱身賽最多。

虎軍先發投手富田蓮主投4局被敲4安,包含挨了養樂多內山壯真的陽春砲在內,失掉2分。阪神投手椎葉剛、新洋投古耶拉(Javy Guerra)各丟1局無失分,其中古耶拉1局投球賞2次三振,最快丟到156公里。

不過,阪神虎第4任投手岩貞祐太在第7局登板,只投1局被敲1安,丟2次保送、1次觸身球,自己也發生1次守備失誤,失掉3分有2分自責。虎軍最後以2比5吞敗。

阪神虎在2014年的季前熱身賽,除了首戰打成平手後,也曾吞下熱身賽7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