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凱威想拿大巨蛋第1場救援成功 最開心郭嚴文成隊友

2024/03/09 18:05

味全龍林凱威(前排左2)與樂天桃猿曾仁和(前排左1)、富邦悍將李東洺(前排右2)、與台鋼雄鷹曾子祐(前排右1)共同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林凱威今天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他表示,因為今年的定位仍是後援,開幕戰又是味全主場,很難不去想像自己會是第1位在大巨蛋拿到救援成功的投手。

林凱威指出,美職時期曾在響尾蛇主場打熱身賽,雖然球場看起來很大,因為是春訓沒什麼觀眾,倒是去年入選中職聯隊去東京巨蛋打亞冠賽,爆滿的球迷聲音很大,讓他覺得很興奮。

台灣終於也有巨蛋,讓林凱威非常期待開幕戰,他認為,雖然還沒進去過大巨蛋,光是想像就覺得應該很不錯,「開幕戰會有很多球迷,感覺會更爽。」

林凱威在熱身賽出賽3場,自認狀況還不到最好,希望在開季前調整到100%,雖然今年仍與陳冠偉輪流負責第9局,他有想像過在開幕戰第9局登板為球隊守下勝利,「當大巨蛋第1個救援成功的投手,應該蠻不錯的。」

味全季前簽下陳禹勳、郭嚴文2位老將,林凱威最開心郭嚴文變成隊友,「我都三振不了他,練習賽我丟指叉球,還被他打二壘安打,他能來我們這隊,終於不用再對到他了。」林凱威生涯對郭嚴文6打席挨4安,另有1次四死球,被打擊率高達0.800。

味全龍林凱威(右2)與台鋼雄鷹曾子祐(左1)、樂天桃猿曾仁和(左2)、富邦悍將李東洺共同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