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曾子祐談今年目標 「全勤、新人王!」

2024/03/09 18:28

台鋼雄鷹曾子祐(中)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台鋼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曾子祐今天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面對即將展開的第1個一軍球季,他既期待也很有企圖心,目標是全勤、拚新人王。

曾子祐去年在二軍出賽78場是全隊最多,他指出,感謝球隊給他這麼多機會,不僅累積很多經驗,心態也有很大的進步,讓他知道好的時候該怎麼維持,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調整。

台鋼一軍首戰是3月31日預定在桃園,曾子祐表示,目前的狀況還不錯,最有自信的是打擊,雖然從小就守游擊,但職棒不太一樣,要再努力練習,讓接、傳球都更穩定。

展望第1個一軍球季,曾子祐認為,台鋼雖是新球隊,目標也是總冠軍,當然要全力求勝,至於個人目標,希望在一軍穩定出賽,可以達成全勤,也會全力拚新人王,更期盼能在潘威倫引退賽於大巨蛋與偶像對決。

台鋼雄鷹曾子祐(右3)出席中職四隊門票開賣記者會。(台鋼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