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0亞洲盃》台灣女足0:3不敵澳洲 無緣4強進軍世界盃

2024/03/09 19:02

U20台灣女足0:3不敵澳洲。(AFC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 U20女子亞洲盃小組賽第3場,台灣女足今以0 :3不敵強敵澳洲,戰績1勝2負未能晉級準決賽,也確定無緣世界盃。

迎戰同組中實力最為堅強的澳洲隊,台灣女足改以433陣型應戰,上半場澳洲快速掌握主動權,第20分鐘隊長娜什(Jessika Nash)接獲隊友加莉克(Daniela Galic)精準橫傳,把球推射入網取得1:0領先。第40分鐘澳洲攻勢再起,克魯格(Zara Kruger)把握台灣後防線混亂在空隙中起腳破網,澳洲領先優勢擴大為2:0。下半場澳洲大幅走馬換將,台灣嘗試把握對方換上替補球員的機會,組織攻勢發動反擊,但面對實力明顯高出一截的對手,始終無法有效威脅球門,反倒是第81分鐘思科 (Claudia Cicco)亂軍中攻進第3球,最終澳洲就以3連勝之姿晉級準決賽。

台灣隊本屆在A組,取得分組前2就能前進世界盃,只是首戰2:0力退烏茲別克,取得U20女子亞洲盃睽違20年的勝利後,第2場0 :6不敵南韓,如今也未能爆冷扳倒澳洲,提前結束U20亞洲盃之旅,並錯失世界盃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