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宋家豪投1局無失分 火腿熱身賽7戰不敗

2024/03/09 20:27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天與一軍會合,今天在熱身賽面對日本火腿,宋家豪投1局無失分、送出1次三振。樂天終場以3比3和火腿握手言和。

宋家豪此戰在第8局登板,先讓火腿古巴洋砲A.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敲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接著再讓火腿強打萬波中正敲游擊滾地球被刺殺,宋家豪最後用速球讓火腿打者五十幡亮汰站著不動吞三振。這是宋家豪本季首次在熱身賽登板,只用10球投1局,沒有被敲安,送出1次三振。

本季從先發轉為擔任終結者的樂天球星則本昂大,今天後援1局被敲2安,失掉1分,送出2次三振。則本昂大目前在熱身賽出賽4場,共投4局掉2分,防禦率為4.50。

此戰9局上打完,火腿以3比1領先,樂天打線在第9局下攻回2分,最後以3比3和對手戰成平手。

火腿隊在官辦熱身賽7戰不敗,拿到4勝3和,是本季全12隊目前唯一未嘗敗績的球隊。火腿低肩側投鈴木健矢今主投5局僅被敲2安,沒有失分,有望競爭火腿隊先發輪值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