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當地治安堪憂!法國賽遇插曲 戴資穎笑:不要出門!

2024/03/10 06:56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戰,世界排名第3的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天錯過4個賽末點,最後以12:21、21:17、20:22不敵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無緣決賽。由於這次法國賽比賽場館附近治安較差,戴資穎接受《中央社》訪問時笑說,「就...不要出門。」

法國賽這次的比賽場地為巴黎奧運羽球項目場館,台灣羽球代表隊這次赴巴黎參加法國賽,但比賽開打前,就傳出台灣隊成員入住的飯店有安全疑慮,包含教練陳宏麟行李遭竊,房間疑似遭闖入等可怕情況。

戴資穎當時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說,「這次住的附近好像有點危險,有人半夜房間門被打開,有人在房間裡還有人開門進來,有人行李箱被偷走。」小戴也向網友們求助,希望找到把門固定住的方法。

戴資穎昨天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這座新場館整體滿不錯的,不管是環境上、燈光上,風向上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對於這次法國賽遇到的治安插曲,戴資穎笑說,「就...不要出門,然後叫外賣。」小戴提到,對面可能有跳蚤市場或是市集,都會很多人。感覺他們習慣好像有幾天會休息,街道就會滿正常的。

戴資穎下週將迎接超級1000系列的全英羽球公開錦標賽,小戴名列女單第3種子,首場比賽將碰上日本好手奧原希望。戴資穎目前坐擁3座全英女單冠軍,與中國傳奇謝杏芳和丹麥名將鮑恩(Tine Baun)並列21世紀女單球員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