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超越柯瑞大學單季三分命中總數 射手克拉克神紀錄再添一筆!

2024/03/09 22:15

克拉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女籃明星球員克拉克(Caitlin Clark)如今再為自己大學籃球成就增添一項,截至今日賽後,克拉克單季投進164記三分球,成為美國大學籃球史上不分男女單季投進最多三分球的選手。

此項紀錄為現役NBA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與女籃球員麥吉(Darius McGhee)共同保持,今天賽前克拉克僅差一球就能將此紀錄打破,不過她今天手感不佳,三分球前11次出手皆落空,好在第四節剩8分41秒時終於投進本場第一顆三分球,隨後也馬上收到全場觀眾歡呼與掌聲。

克拉克今天三分雖然僅14中2,全場19中5,不過她仍繳出24分、10籃板、7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當年柯瑞與麥吉投進162記三分時共花了36場比賽,而克拉克本季只打了31場球就刷新原紀錄,加上今天以95:62大勝賓州州立大學,她總計率領球隊打出27勝4敗的絕妙戰績。

克拉克已經在2月底表示今年大學球季結束後就即將參與WNBA選秀,她本季的好表現也帶動比賽的收視率及進場觀眾數,今年女子Big Ten Tournment出現了歷史上首次門票售磬的情況,為期五天的賽事共吸引10萬9000名觀眾到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