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擺脫困擾許久的腳傷 山口茜本季首闖決賽讓她很開心

2024/03/10 06:56

山口茜。(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戰,世界排名第4日本好手山口茜昨天以21:15、18:21、22:20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陳雨菲,這是山口茜本季首度挺進賽,今天將與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爭冠。山口茜表示,很高興能在遭遇右腳傷勢之後,再度重返決賽。

山口茜在去年杭州亞運受傷後,狀況也受到影響,今年1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打到8強,印度公開賽只打到16強就出局。如今山口茜挺進法國賽決賽,明天將尋求自2018年、2021年後第3座法國賽冠軍。

《BWF》官網報導,山口茜因右腳傷勢困擾多個月,他昨天擊敗陳雨菲後,這是她自去年9月的香港公開賽之後,再度打進決賽。

山口茜表示,「我很高興在與傷病搏鬥後,再度重返決賽。而且,我在這次賽事中狀況很好,我對自己在整個賽事的表現感到滿意。陳雨菲一直都很強大。」

山口茜生涯與安洗瑩交手21次,取得12勝9敗的對戰成績。但安洗瑩近期則是取得對戰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